研讨会场景。图自因特网
越通社胡志明市 ——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同德国工商总会越南代表处(GIC/AHK)5月14日在胡志明市联合举行“德国机床制造业的新发明”研讨会。

德国机床制造一流企业代表已向越南企业介绍了机床行业新的制造技术、相关发明以及应用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的生产方式。

德国企业希望对越南市场出口服务于机器、汽车生产、航空、宇宙、医疗设备等经济重要行业的机械设备和技术。

研讨会,与会专家介绍了越南机床进口状况、实践经验以及越南政府的相关规定。同时也介绍了越南企业在机械设备,生产线现代化过程中日益提高的需求。

德国工商总会越南代表处首席代表马可瓦尔德(Marko Walde)表示,近年来越南经济蓬勃发展,越南加入并即将加入系列自由贸易协定,深入融入世界经济,将使越南成为德国企业最具潜力的投资乐土。

据统计,越南企业日益趋向于进口德国产的机械设备。2018年越南从德国进口机械设备总额较2017年增长215%。德国向越南供应大量机械设备,是越南在欧盟中的最重要伙伴之一。(越通社-VNA)
------------------------------------------------
越南展会东盟商机推介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越南及东盟国家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来电咨询
2019年越南11届环保节能环保新能源展会
时间:6月12-14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年中国(柳州)国际智能工业博览会
时间:6月21-23 日
地点:柳州市国际会展中心

2019中国-东盟智能产业大会
时间:7月25-27日 地点:胡志明市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19越南国际教育博览会暨中国-东盟教育装备文具学生用品展
时间:8月16-19日   地点: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 

2019越南(河内、胡志明)国际建筑、建材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时间:河内3月27-31日   胡志明9月25-29日 
地点:河内建筑展览中心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越南第28届国际工业机械展览会
时间:10月08-11日 地点: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2019第14届越南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时间:11月27-30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越南国际电动车及自行车展会Vietnam Cycle
时间:11月14-16日  地点: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