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频道最新机械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行业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 越南东盟行业市场 » 汕头机械制造企业抱团开拓越南市场
汕头机械制造企业抱团开拓越南市场

 



“2019中国(广东)— 越南进出口商品交易会”8月28日在越南河内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活动是广东省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耕东盟市场、加强粤港澳合作 、搭建贸易促进与投资合作新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展会也是我市今年的重点境外展会项目之一,由市商务局发动,组织行业水平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的金平区多家机械制造企业组成“汕头金平机械智造”团队抱团参展。

 


汕头参展企业精心挑选拥有多项技术专利、智能化程度高、适合越南初期工业化快速发展阶段需求的机械设备参展。展会开幕前广东省政府分管领导和省商务厅领导、越南工信部副部长、中国驻越南大使到汕头展位巡视,对汕头的轻工装备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汕头企业努力提高产品智能化水平、增加产品附加值,继续加深与东盟各国的交流合作。

位于展馆中心区域的汕头展位,设计风格简洁大气、装修格调高雅明快,展会一开展就吸引了众多客户的视线,观摩操作过程、了解设备性能、询问产品价格的客人接踵而至、热闹非凡。展会第一天,越南机械工业协会的执行会长就到汕头展区进行洽谈对接,参展的设备也被越南企业抢订一空,还签下了多张设备定制意向协议。

市商务局副局长周乐宜、金平区副区长陈泽波带队参展,并对汕头展团的各项活动给予指导和协调。

------------------------------------
越南
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更多更详细展会资料请添加微信或者来电咨询!

友情提醒:参展考察越南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