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频道最新机械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行业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 越南东盟行业市场 » 2019年越南河内国际精密工程、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开展
2019年越南河内国际精密工程、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开展
 

MTA Hanoi 2019的展位。图自因特网

越通社河内——题为“在4.0时代中提高生产能力”的2019年越南河内国际精密工程、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MTA Hanoi 2019)于10月16日至18日在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举行。

 MTA Hanoi 2019是国内企业与世界领先的供应商进行接触与合作的良机。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英国、捷克、中国台湾、德国、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世界15个国家和地区的175个单位参展。此外,在MTA Hanoi 2019的框架内,组委会还举行一系列专业研讨会。

MTA Hanoi 2019将持续到10月18日结束。

*10月16日,2019越南第19次越南胡志明市包装印刷展览会(Vietnam Print Pack)和越南首次“国际烘焙设备展”(VIBS)在西贡会展中心(SECC)开展。

上述的展会由越南广告和贸易展会股份公司(VINEXAD)、工贸部和约克营销与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的,有助于通过国际合作推动越南国内企业融入世界经济。上述的展会于2019年10月19日结束。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