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频道最新机械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行业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 行业热点 » 2019年越南国际五金及手动工具展览会即将在胡志明市举行
2019年越南国际五金及手动工具展览会即将在胡志明市举行
 

越通社胡志明市——2019年越南国际五金及手动工具展览会(Hardware & HandTools)将于12月4日至7日在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SECC)举行,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企业参展。
越南广告和贸易展会股份公司(VINEXAD)代表透露,此次展会上将展示制造业、生产业、维修、组装、建设等领域的产品以及自己动手制作(DIY)设备模式。
经过三次成功举办,越南国际五金及手动工具展览会继续成为越南市场上关于机械和手动工具领域的唯一一个先锋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多个领域之间的对接质量。
此次展览会的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和全球供应链”,展示电力、气动、维修、修理、研磨、抛光材料、切割、焊接等领域的工具,以及建筑五金和自己动手制作设备,加固零件等。
此次展览会的目的在于聚集世界著名品牌,进而推介越南国内市场的吸引力,吸引外来投资、转让技术,携手共同建设全球供应链。此外,为提升越南品牌知名度营造良好环境,助推出口发展以及激发消费者对国货的购买意向。
德国维拉(WERA)亚太地区发展总监Frank Yang表示,越南是一个潜在市场,因此参加此次展览会是与越南和国际生产商和企业共商发展工具和机械领域的措施的良好机会。
组委会代表阮红绒说,来自印度、德国、日本、新加坡、泰国、中国等市场的各大伙伴将搭建越南和各国品牌的沟通桥梁。尤其是,通过此次展览会,许多国际客户找到了越南潜在合作伙伴,而越南公司也找到潜在的国际合作伙伴。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