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频道最新机械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行业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 越南东盟行业市场 » 三星向其越南工厂出货2万台铣床
三星向其越南工厂出货2万台铣床
 
   三星智能手机旗舰产品已经采用了铝合金外壳,三星已经将20000台金属铣床发货到其越南工厂。该公司还在Galaxy S6当中采用自己的芯片,以提高利润,降低成本,希望继续大规模生产策略,使其能够获得丰厚的利润,但是三星这种优势变得风光不再,因为消费者已转向中国大陆手机厂商出品的低端和中端设备。
    现在的问题是三星能否凭借Galaxy S6扭转乾坤。经过积极的评价,三星公司高管们表示,他们预计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是Galaxy系列最畅销的设备,预计销量将超过7000万台。然而,最近的统计数据显示,三星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已经位居苹果,小米,华为之后,三星公司移动部门的未来仍然变得不能确定。

--------------------------------
数控机床模具、金属冶金加工、工控自动化仪表、
五金机电、液压空压、电力能源、机械工业设备出口越南盛会!

2015越南第24届国际工业展览会
举办时间(Time):2015-10-20 至 2015-10-23
举办地点(Address):越南河内讲武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Host unit):越南国家工业部 越南国家科学技术部 越南国家贸易部 越南国家计划投资部 越南河内市人民政府

中国-东盟国家展会专业组团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有效开拓4.5万亿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联系人:邓  芳18977117356(QQ:346980447)  
        李先生18977098021(QQ:158604762)
电话: 0771-4899330,4899139         
传真: 0771-4899139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