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频道最新机械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行业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 越南东盟行业市场 » 中国智能制造设备走俏东盟
中国智能制造设备走俏东盟
       近年来,随着中国智能制造企业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价格实惠、品质优良的中国智能制造产品异军突起,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追捧。当然,除了质优价廉外,以人为本的研发及创新沉淀才是“中国制造”最受欢迎的原因。中国的智能制造企业,善于根据东盟不同地区和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制最实用的产品,深受买家的青睐。

安徽沪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智能消防装备专业化制造企业,长期致力于智能消防设备核心基础部件和整机研制开发,已研制开发出远程遥控侦查智能机器人、灭火排烟机器人、348°旋转特种机器人和排爆机器人等多款智能消防装备,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并成功的通过了中国国家消防装备监督检验中心的性能检测。在参加第13届东博会时,执行董事刘志豪表示,沪宁的技术开发是中国创造的代表,此次参展,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走向海上丝绸之路,将中国创造推向世界。今后,他们将根据东盟及其他地区的不同情况和需求,研发出更适合该市场的产品。

从通信领域运营商、政府宽带项目,到平常民众使用的家用电器、手机等,中国智能制造产品和技术已深入东盟各国,影响着人们的日常,为他们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提供便利。

中国智能制造产品,正在为东盟国家全面开启智能时代打开大门!
  
    来源:中国东盟传媒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