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频道最新机械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行业市场|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 越南东盟行业市场 » 北斗应用开始进入东盟建筑工程和机械行业
北斗应用开始进入东盟建筑工程和机械行业

记者12月16日从科技部获悉,日前新加坡建筑打桩工程项目正式采用北斗服务,北斗应用开始进入东盟国家的建筑工程和机械行业。
      大型工程的建筑施工对于工程机械作业故障、质量要求极高,高精度定位技术已逐渐成为大型工程的必备装备,以便在地基平整、工件吊装等工作中保证施工质量的一致性、全覆盖及精准控制,应用面和市场规模很大。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家863计划高精度定位服务系统及应用示范任务的承担单位,已突破北斗系统高精度定位的技术,可提供局部厘米级服务。
      北斗进入新加坡建筑施工与机械行业,在国际市场开辟了新的应用空间,将进一步拓展北斗的应用和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洲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